更多文章去微博
wb北什么鸢
真实鸽子+文废小陈
🐧:2875848081
很高兴可以一起玩啦
富婆(×)贫穷(√)
“是微风,是晚霞,是心动不止和无可替代”

[蜥勘]办公欢愉·

^结晶体×鼹鼠先生

·严重ooc预警

·不要问我为什么没有蜥蜴的x特征!

你行你上吧我累了)

 

“卢基诺教授,麻烦您来看一下这一部分…”

办公桌旁的俊俏男孩突然将手中的资料堆放在了卢基诺的桌面上,并且说完之后还不经意的扶了扶精致面庞上镶嵌着的金丝眼镜,刚好落在了他那个深棕色的鼻钉上 ,卢基诺从成堆的资料中缓缓抬起头来想要找个借口多看几眼眼前这个沉默寡言的男孩,没想到下一刻却是令他永生难忘:是的,他亲眼看见了 诺顿·坎贝尔竟然笑了!而且还是冲着他这个平日里跟那些无聊至极的矿石打交道的所谓的教授!

 

卢基诺轻笑,放下了手中正在阅读着的资料,从抽屉里找出一只笔,在诺顿给的那份资料上做上了标记,如同往常一样细细观察着这份“特殊”的资料。

 

“诺顿,你过来看这儿…”卢基诺正了正自己胸前那代表着自己受人敬仰的工作牌,却又撇过了那枚别着证件的胸针,将自己的东西放在了办公桌下的橱里。

 

“嗯?教授您说”他又里卢基诺更近了些,近到他自己感觉能够听见彼此此刻正在剧烈跳动的心,一声声的心跳预示着自己已经坠入眼前这个衣冠楚楚教授所设计的深渊。

 

丝丝的暖意逐渐爬上了男孩的面庞,他察觉到自己开始有些不对劲了但是面对身旁的卢基诺,他还不允许自己犯下羞耻的罪过。

 

正当他想要进一步问到教授的问题时,却被卢基诺突如其来的一个吻斩断了他其余的任何思绪。

“怎么…唔…嗯哈…”他极其抗拒的表情在卢基诺看来都是不想被自己“一举拿下”的挣扎表现。现在他更觉得自己的所做所为都变得理所应当了,他借着力趁机将不备的诺顿压在自己的办公桌上,两人的双唇相互亲密的抵着,卢基诺的舌信子(我也不知道有没有这个说法)在诺顿唇壁四周不断地挑逗着,那是个具有占有欲的吻,唇瓣分开前他还用自己看似尖锐的齿尖在诺顿的下唇上留下了自己的记号。

 

“卢基诺!你干什么…!这可是我工作的地方,是你的办公室!”戴着金丝边框眼镜的男孩有些因为自己在上司的办公室里被“占便宜”因而感到气愤,用手扶了扶欲掉的眼镜,还不忘对身前这个高大的“怪物”一样的男人,他恨不得把他那极具诱惑力而又闪闪发亮的尾巴给砍下来,再把尾巴上一片一片的大块水晶给割下来收集或是拿去卖了,也有不少一笔钱可以拿了,最起码比现在被上司压在身下随时都有可能“自身难保”的情况好的多。

 

然而美好的想象终究还是泡沫般的陨灭了。

卢基诺由于身体机能的特殊性能够闻到微小的气味,哪怕相隔很远,他又凑近了诺顿,把头埋在了男孩的肩膀“诺顿宝贝…你现在可以早上香多了呢…”抬起头对着男孩笑了笑,

“哪有!?”他瞪了一眼卢基诺却又迅速把眼睛闭上。因为他实在是对身上这个浑身都是晶体的中年男子没有半分抵

抗力,更何况这人还是他的上司…

 

这里这里!! 

 

“下次,有不会的地方记得还来找我啊”卢基诺对着刚从情潮中脱出的男孩抛了个媚眼,却又仿佛在暗示着什么。

 

 

诺顿自然明白,后背不禁一丝丝的寒意汹涌而来。

 

orz

北鸢)

#祝你们除夕快乐!尽量避免去人流密集的地方,带好口罩注意安全!不要在最应该快乐的时光快乐不起来了!

评论(11)
热度(21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古川- | Powered by LOFTER